姓名:王德蓉  歸仁國中

我從國一開始使用升學王這套數位學習系統,它和一般的補習班很不一樣,

不需要在特定的時間到補習班報到,而是自己安排時間,不僅在時間上有更多彈性, 也讓我對課業越來越有信心。

我一向對自然科最不擅長,也很害怕國中的生物和理化, 尤其是理化,看到一堆化學反應式和滿滿的元素符號就讓我頭痛不已,

不過老師會講解得很清楚,在一個段落時還會寫一些心得, 幫助我做記憶和背誦一些觀念,

在一個單元的後面還會有老師講解試題讓觀念進到題目中,

使我認識這個單元的後面還會有老師講解試題讓觀念進到題目中,

使我認識這個單元可能會出的各種題目,如果想再多練習的話,

還可以去題庫中尋找適合自己的題目,無論是難、中、易都有, 讓我完整學習到所有單元。

 

除此之外成績也突飛猛進,讓我難以置信, 以前的我只相信補習班,

認為可以學到許多不一樣的知識又有效率, 但我發現數位學習顛覆的一般人對學習的認知,讓學習不僅方便又有效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