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柳欣延   鷺江國中

升學王的每一位老師我都很喜歡,不僅僅是其淵博學識,我更喜歡聽他們的幽默。

數學老師笑起來很甜美講話也逗趣,解題之餘也會告訴我有哪些該背,

「畢氏數」「平方數」都是一大助力;理化老師敘說認真也會把化學用品的用處以故事娓娓道來,更容易使我背起來,每每想起他說「乙醇」的生動,都笑到抽筋!

尤其是歷史老師的課我最愛聽。光緒10.20.30外加八國聯軍的手勢至今我還沒忘,

一想到清代那一堆「落落長」的戰爭、時間、條款,甚至是皇帝年號,都因老師的一再整理的表格而迎刃而解,

我也相當期待老師在課堂上可愛的一面,總能被逗笑而忘卻讀書的煩悶,

老師認真的口沫橫飛,時不時的分享他的軼聞趣事都讓電腦桌前的我聽得津津有味。

國文老師也不賴,聲音好聽,唱歌更好聽,振奮精神,更有一種斯文的奔放。

錄影帶中的每位老師我都很喜歡,他們不僅僅是老師,更是學途中的一泉活水。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