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羅翊慈   中興國中

不受時間,不受環境影響,升學王讓我可以更節約時間,更有效率的學習!

不會的部分,可以重複聽講,也不必擔心老師一直講解,導致進度落後的問題,

看著一頁頁上課抄滿的筆記,心中也不禁雀躍了起來,因為我又學到了更多。

 

謝謝升學王老師們的教導,讓我在不管是大考還是小考,都輕鬆應付,

升學王中多元的教材著實幫我很大的忙,裡頭的課本是跨版本整理,這讓我學到很多的東西,可使我加深、加廣。

 

升學王的題庫更是受用,幫我挑出經典的題目,節省許多找題目來練習的時間,

謝謝升學王這套教材,讓我在國中學得更有成就也更踏實!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