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宋俊諺   龍潭高中

謝謝拍教學影集的老師們那麼辛勤的勉勵,

你們今天的教導我一定會在大考期間將您教給我的精髓一次抒發,考到理想的成績,

而使用三貝德升學王這套軟體的經驗告訴我,一定要自動自發才有前進的可能,

又經過名師的教導及教學,更可以更上一層樓,因此雖然當初在購買軟體時,

那個價格令人瞠目結舌,但時間及歲月的磨練早已超越當時的本錢,

可說是「超值商品」,就像天上掉下來的流星般,非常可貴。

 

剩下不到兩百天的時間哩,我想升學王,可能就是我最後的法寶,也是最終的武器,帶領我通過學測的大門,邁向未來。

當然!除了書籍的幫助外,各人努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而這一次我也考不錯的成績才可以回來拿獎學金!

最後,謝謝三貝德升學王的獎勵機制,讓我有更大的衝力去去突破難關,去解決、面對未來的問題。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