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孝剛   成淵高中

本人在本學期第一次段考時,得到班排第二,類排第十的榮譽,先感謝三貝德升學王的一路相伴。

在無趣的寒假生活,升學王有趣的線上課程帶給了我歡樂,並能同時預習往後的課程,

減輕我開學後的學習負擔。而當在學校聽完艱澀難懂,令人困惑的課程後,

常常能在三貝德升學王王名師的講解之下豁然開朗。每次段考將至,學校總是考很多平常考,

卻不見得每一張考卷都有時間向老師請教。在和同學討論不出結果時,解題王是我的最佳老師。

僅管不一定在一天內解出,但是總是能在段考前給我最佳解答,讓我能充滿信心的面對每一次段考!

升學王是我的學習利器,有了升學王的陪伴,我在學習的路上更歡樂,更有信心!

 

PS.升學王教材中,很喜歡國文唐文、國文楊墨、數學名揚、生物游夏、化學王宇、歷史李偉、

地理梁新山老師的課程喔!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