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胡寧軒   長億高中

在國中時就有聽說這種數位學習的課程,

在國中升高中的暑假也有很多家類似的數位學習補習班打電話到家裡,

甚至來到家中介紹課程內容並且示範。我當初認為自己有能力可以應付課業,

直到第一次段考之後,我才開始覺得自己需要補習,

但因從家裡到學校的距離實在太遠了,每天通勤就花掉了很多時間,

導致於我沒辦法配合補習班的時間,而且學校有些科目因為一個禮拜只有一節課,

所以老師上課講得非常快,讓我無法很迅速的了解,尤其是數理這種需要理解的科目,

因為這樣我才開始使用三貝德升學王數位學習,在經過家人和我的討論之下,

我們還是決定選擇三貝德升學王。之後我也因為使用升學王每次課前預習和課後複習的方式,

加上他攜帶方便外出只需一個硬碟和一台電腦就可以學習,不用帶一大堆書出門,

它應有盡有,不論師資或課程,而且它還有多的題庫可以反覆的練習,

所以之後的每一次段考都一點一滴的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