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溫芸萱   中興高中

時光飛逝,一轉眼,使用「升學王」已有一段時日了,也因此十分熟悉它的操作方式。

它已成為我讀書的必備品,無法離棄。

由於天生缺乏自信,預習可以讓我生足信心,因此較弱的科目如數學、物理、地理及公民等科都必須事先預習,

其他較強的科目如國文、英文、化學、生物、歷史等科則配合學校老師的進度再做準備。

 

整體而言,對於如何準備學校的功課,我已建立一套順暢的模式,這讓我在每次段考中無往不利,

像本學期第2次期中考的成績急速竄升,國文、生物、歷史其公民等4科的成績都名列班上第一,

而其他如英文、數學、物理、化學及地理等5科的成績亦未遜色,多也排名在前,

因此總成績攀升班上第一,更讓組排名列全校第一,這都要歸功於「升學王」這個好幫手,

讓我的功課準備起來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