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堉薇   南投高中

我最弱的科目是數理科,所以我的數學、物理、化學都不是很好,上課常常有一堆問題想問,

所以下課都會去問老師,但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常常都還沒搞懂就上課了。

但用了三貝德升學王後我發現我這些科目的成績有進步,因為可以在上面問問題,要不然就是看裡面的課程,

把我不會的那些地方看過,我覺得這樣讓我節省了蠻多時間的,而且還可以把不懂的東西搞懂。

 

有時候我讀完了書都非常有信心,認為我真的把書上的東西全都搞懂了,但考卷一發下來,

我發現我常常都錯得一塌糊塗。但後來用三貝德升學王,發現裡面題目一堆,

所以我每次讀完書都會去寫題目,確認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懂了。

 

我常常在學校段考前去裡面寫一堆題目,然後把那些我曾經錯過的題目弄懂,

我覺得寫了裡面的題目對段考有很大的幫助,而且會讓我寫考卷寫得更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