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侯采葳   師大附中

今日能夠獲得三貝德升學王獎學金申請的機會,皆是因為三貝德升學王所給予的多方教材,

以及老師的督促與叮嚀,使我能夠善用它,並且花更多心思在念書上。

師大附中校風開放是人人知曉的,剛入學時深怕自己無法適應高中太過跳脫的課業,

但在使用三貝德升學王之後,我漸漸能在課業以及社團活動之間取得平衡,

甚至在前兩次段考與難度艱深的競試中獲得班排第一的殊榮,感謝升學王給予的一切,

無論是線上影片、百萬題庫、還有解惑平台等豐富資源,這些都賦予我更多學習的管道,

在閉門苦讀之下,還能瞭他人的困惑,以及更寬廣的視野。

 

還記得在第二、三次段考之間,老師曾幫學生們開了一次同學會,雖然因事無法聚會,但在事後聽老師講述,

每個使用升學王的同學們都因此有機會能夠互相了解,彼此分享自己的念書情況並相互勉勵。

再者,當天還請了畢業的學姊一同來分享經驗,不但讓同學們更加有了目標,

同時也更加容易找到努力的方向,使沒到場的我深深感到惋惜。

升學王所給予的,不只是單方面的知識教授,多的是雙方的交流及即時的回應與解惑,

甚至還安排了活動幫助學生更加容易尋找人生的方向,就連同學匯的念書中心,

也是充滿了專注與書香的氣息,使人不禁忘情享受讀書的樂趣。

再次感受升學王的一切,使我擁有如此美好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