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莊祐祥   長榮高中

我使用三貝德升學王之後覺得影片中的老師講得很仔細,從上高一之後使用這個產品,

讓我的成績步步高升,我幾乎每天都會看一次升學王,並且都有依照輔導老師所排的課表去做,

我常常利用發問的功能,去請教老師們的解答,雖然每一次使用閃電發問的時候無法即時回答,

但我都知道每一位老師的用心與專業是令人佩服的,我很高興我的名次從第十名,到了第二名,

真的很感謝升學王的輔助,不然我沒有今天的第二名,我自從使用升學王後,就沒有在外面補習,

因為升學王涵蓋了我所有課程,能夠彌補我比較弱的科目。例如生物是我較弱的科目,

升學王老師講得很清楚又仔細,讓我「融會貫通」使我生物能突飛猛進,今後我將會更用心去看升學王

,照老師排的課程去做並且練習所有的題目,讓我讀起書來,比較輕鬆,不讓父母親費心。

高中三年是我重大的挑戰,幸好有升學王的輔助,陪我能度過高中這三年,

我每次遇到挫折時就會想到升學王老師的教誨,繼續提起精神,勉勵自己,不要放棄終於突破瓶頸,

獲得好成績從今以後,我將更加用心去讀「三貝德升學王」以便能夠在大學學測指考得到好成績,並選擇理想大學。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