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奐伃   文華高中

考完會考到現在,已經不知不覺的過了九個月,想當初能選擇留在家鄉就讀的我,

卻選擇到陌生的城市─台中,有著鄉下所沒有的競爭力,能促使人積極向上,也能使人自甘墮落。

剛到都市的我,其實很慌很慌,深怕自己早已輸在起跑點,

加上又住宿,要補習的話,通車又累又傷神,當天的功課也不能如期完成,

非得完成的功課,就得熬夜,隔天上課便顯得精神不濟,無法吸收,而自我的要求偏高,

怕不補習追不上大家,陷入兩難的我,看見「三貝德升學王」的傳單,當下並不以為意,

經由老師的介紹,發現剛好能滿足我現在的需求。從暑假到寒假,有空檔便聽課,

不限地點、時間帶著走,隨時聽。室友一放學就去補習到九點半,回寢室已十點,

還得忙功課考試,而我不用如此,能夠自己調配時間補習,不受限制,

也讀出還不錯的成績,希望自己能持續進步,更懂得利用時間,

將「三貝德升學王」發揮最大的效用,時時提醒自己! I can do it!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