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柏諺   高雄中學

雖然一開始會使用”升學王”的原因,是因為要去澳洲遊學六週,深怕進度落後,而聽從媽媽的建議訂購了”升學王”。

 

我利用遊學的閒暇,很快的將高一課程預習了一遍,

正因如此高一的新生生活才能在從容不迫中度過。

從此”升學王”成為我升學生涯中得力的幫手。

 

每當我看見同學為了補習,晚餐須匆忙的進食,晚上十點以後才能進家門,

我就慶幸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對的,就因為是對的選擇,

我才能每天安穩的享用媽媽為我準備的愛心晚餐,

才能夠與家人在飯桌上分享每天所發生的趣事。

 

謝謝”升學王”讓我的高中生活得心應手,使我更從容有效率的分配自己的時間,

去從事自己喜愛的運動與娛樂,讓我擁有精彩繽紛的高中生活。

 

總之,”升學王”各科老師的精闢講解,使我對於課程內容易於吸收,

才能維持一定的在校成績,也不虛度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