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曾任鴻   前金國中

我是從今年會考的前幾個月才開始使用升學王產品的。

在國中階段時我不常補習,是直到國三時感到大考的壓力後才開始去補習班上課。

 

開始補習後,在爸媽的推薦下我同時開始接觸升學王。

經過一段時間後,我比較出了數位學習與在補習班補習的差異。使用升學王有很多優點,

例如:減少通勤時間;不必和同學在補習班裡擠來擠去;而且更好的事要是在課堂上有沒聽懂或是沒聽清楚的地方,

數位學習可以立即重播任何一個段落,非常方便。

 

此外,升學王和補習班最大的不同就是你可以在任何時候,

任何地點上課,可以讓自己的時間得到更妥善的規劃。因此,我對升學王感到很滿意!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