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劉允楨   港明國中

升上國中後,不想受限於學校或補習班老師的教學進度,因此購買升學王這套自學教材。

在平日課程方面我可選擇不甚了解的觀念重新學習,反覆聆聽老師的講述,直到自己充分了解為止,

搭配豐富的題庫提供我充足的課後練習機會,兩年多來讓我獲益良多。

 

升學王國中菁英課程打破以往數位教材限制,以硬碟方式取代光碟提升畫質,

重點是可隨時連網線上更新,最新資訊及課程完整掌握不落後,不用費心找其他補充資料。

 

有了升學王,我省掉了補習時間,使我能更有效率更有彈性利用自己的時間,

遇到不懂的問題更可隨時上網求助線上的老師,常常在我提出問題求助後不久,

即刻有老師做出精闢的詳解,升學王有如隨身家教一樣讓我獲益良多。家人購買這套升學王課程,

讓我國中階段可以自主無礙學習,也在此推薦大家可以一起來使用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