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周柏劭

我從沒想過一個小小的盒子裡竟有著如此豐富的寶藏。
只要動動滑鼠,各科名師便出現在我的面前,為我帶來最精闢的解說。

在觀看的時候不必擔心突然恍神或跟不上進度,想看幾次就看幾次。

其中,物理科的教學方式最令我印象深刻,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搭配動態圖像呈現,

讓死板板的知識活了過來,也加深我學習的熱情,

我的物理成績從不及格逐漸進步到八九十分,升學王讓我對物理不再畏懼,

他就有如沙漠中的綠洲,給我力量、給我希望。

 

在準備學測的過程中,我曾經感到惶恐,面對一大疊的書本和考卷,

我實在不知道從何讀,所幸有升學王重點式的講義,我才立即掌握要點,

再加上升學王,豐富的題庫系統,給我充足的練習,碰到較困難的題目還有影像詳解,不管碰到怎樣的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模擬考都只有六十級分左右的我在學測時突破自我,

考出了七十級分的佳績,一直以來最害怕的自然科也考到十四級分,

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這台「升學王學習寶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