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徐暐翔   慧燈中學

成功申請臺大化工系 

使用升學王念書,真是一點也不費力!像學測這樣如此大範圍的考試,

各科總複習總要花上不少時間整理重點,但經由升學王老師們的辛苦排版,

我總是能準確地找到正確的解題觀念。

 

不論是閱讀國文的技巧,還是英文克漏字的小撇步,甚至是社會科題目的判別方法,都讓我在實戰中能夠得心應手,也有不錯的成效。

在數學科方面,我依循老師教我的判別解題方法的步驟,在有限的時間內,以零失誤拿到滿分。

而自然科則有升學教我的基礎觀念當作基石,使我將題目迎刃而解。

 

其中最令我訝異的,還是社會科竟然能拿到滿級分,在平時的模擬考,七十二題之中我總是能錯二十多題,

其中歷史就錯了一半,但是在使用升學王之後,我的社會科答對率越來越高,到後來學得社會像是一個推理遊戲,越寫越有趣,考試當天更是得心應手。

我在學測前不斷閱讀升學王教材,經過精細的重點整理後,我的成績從模擬考的六十級分,一路升到學測的七十二級分,也順利地以繁星計畫申請到臺大化工系。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