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蘇映蓉       精誠中學

國中時,我認為讀書是件簡單的事,總以輕鬆的態度面對所有考試,成績也還不錯,

然而,升上高一時,我發現我的文科成績一落千丈,而總成績的排名竟變成班上倒數,

媽媽為了搶救我的分數,於高一下時購買升學王高中頂尖系列的所有科目,

期望我能藉著這套課程有所進步。

起初,我只是偶爾看一下數學影片,漸漸的,我發現學校老師的教學並無法使我融會貫通,而升學王做到了。

 

我最喜歡聽歷史的課程,或許是我無法正向面對高中繁雜的歷史,

也或許是因為我一直搞不懂歷史,當我看了升學王的歷史時,

我終於感受到歷史的趣味所在,生動級清楚的解說使我重新找回對歷史的信心,

也促使我更有方法的讀書,課前利用時間預習,到學校上課後,回家再利用升學王加深觀念。

 

我認為觀念很重要,當自己融會貫通那些觀念時,才能算真正的了解,

而有了正確的概念後,輔以大量的題目練習,自然而然就不會害怕考試或是一些艱深的題目,

在名為學測的戰場上,就能激發潛力,得到意想不到的成績,

我的73級分讓我考上了心目中第一志願,謝謝升學王讓我那曾經遙不可及的夢想近在眼前!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