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仕倫   宜蘭高中

我原以為,這是另類的全科補習班,但實際上升學王並非如此……。

升高一的暑假,我開始使用升學王,也許是因剛接觸而感到新奇的熱情,或因擔心升上資優班跟不上他人,高一上的課程我幾乎每堂課、每個科目都看了,我自以為這麼做是最好的,但作業、科展、各類競賽壓縮了原來觀看課程的時間,於是我意識到,我,必須選擇。

後來因時間的不足,我放棄了用升學王的課程看我拿手的科目,未料,此舉竟反而使課業更穩定,甚至有多餘的時間能參與班級活動等,深思後,我認為是因重複上自己已經會的內容而浪費時間,因此當專注於弱科補強時,時間運用得宜,分數自然上升。自此我學會了選擇與放棄間的哲學,而能夠自由選課即是升學王獨有而補習班無的特色。運用得宜時,甚至能花費較少的精力便輕鬆取得高分。

總而言之,升學王是一套很好的輔助系統,倘若運用得宜,我想必能達成事半功倍之效!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