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峻睿   建國中學

我是免試推甄上建中,所以別人在準備考基測時,就購買了升學王全科課程,有機會先接觸高中課程,升學王課程的優點是我可以隨時在家裡做課前預習,上課時間不受限制,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不限次數可以重複聽、重複看,若還有不了解的地方,也可以在線上發問,隨時幫我解決問題,非常方便。

因為可升學王以更新課程的內容,所以讀的課程都是最新的,另外,也可以寫國、英作文給升學王的老師批改,讓我知道什麼地方寫得不好還需要加強。

社會科的老師上課十分生動,尤其是歷史,老師用講故事的方式講解歷史,讓歷史不再是枯燥乏味的科目。所以在這次學測中,聽說是歷年以來最難的歷史科,我也輕易拿到了15級分,這都要謝謝升學王的老師和教材給我的幫助。

數學科的老師先講原理和範例,深入淺出的方式,使我對數學一點也不畏懼,當然最重要的是還要利用時間練習,熟練是考好數學的不二法門。因此,這次學測數學科我也拿到15級分。

不論是哪一科,每一環節都要弄懂,不要貪快,實實在在做題目,才能拿高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