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君鴻   建國中學

這次學測能獲得佳績,有一大部分要歸於升學王。高二之前,我在傳統的補習班補習,聽到有線上教學的補習方式,還覺得半信半疑,但使用了幾個禮拜之後,才發現它獨特的魅力。

高二時,我的社團事務繁雜,時間又不固定,自從使用升學王後,能獲得更多彈性的時間,可以自訂一段空檔,自發性地在最適合自己的時段上課,提升對課程的吸收力。當我暑假在複習時,我會先把自己會的題目先寫好,不懂的地方畫上記號,回家上課時,就能直接針對弱點補強,直接快轉到不熟的觀念,反覆多看幾次。

若是傳統的補習,就要浪費時間在「已知」上,對於「未知」又沒時間加以吸收。因此在複習上,我就能省下不少時間,又能維持進度。升學王最大的優點,就是時間分配。由於沒有老師或第三者的督促,課程規劃都必須靠自己,要上什麼課,範圍到哪都要自己控制。若是自制力不足,就容易流落至懶惰;但若自制力強,這套課程就能化成自己的左右手。

因此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管理時間。當知識的支配權從老師回歸到自己,我才會開始計較每分每秒我是否有把握住,當好自己的主人。最後,我要特別感謝林名揚老師的仔細、負責!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