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何勖愷   嘉義高中

升上高中之後,面對的是各科在難易度和複雜度的提升,光是上課聽講是不夠的。當時剛當上高一新生的我,並沒有意識到這件事,因此也沒有選擇去補習。但是隨著時間過去,課業的難度也漸漸的加深,我開始遭遇瓶頸,就算上課認真做筆記,成績仍然沒有顯著的提升。

以國文和物理為例,通常學校會發一本國文課本和補充的講義,但是相信上過高中國文課的人都知道,除了兩本書以外還有大量的筆記和老師發的單張講義,更何況國文是一門沒有範圍的科目,以至於當時我陷入一個努力也得不到好結果的窘境。物理方面則是不習慣也無法適應老師的特殊教學方式(例如高一開始上高二課程),補習班也沒有跟得上我所需要趕的進度。

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恰好有朋友向我推薦升學王,讓我的學習出現了黑暗中的一絲曙光。升學王能夠自行選擇想看的科目和章節,因此完全沒有趕不上進度的問題,而且看一次不夠,可以看第二次,看到懂為止,再搭配即時的課後練習,效果十分顯著。

我的物理段考成績從吊車尾進步到前五名,而且升學王讓我之後準備學測時輕鬆許多,忘記的部分可以立刻複習,模考國文從12級分進步到可以穩定拿14級分以上。如果不是升學王,我可能不會有如今的72級分。

所以,與其擔心自己會不會不適應老師的教學,或是為了找不到合適的補習班發愁,倒不如選擇能配合自己的升學王,讓學習變得更輕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