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冠憲   重考生

高二因選讀自然組的關係,課業變重了,尤其是數學、物理、化學,常要花很多時間去研讀,於是決定要去補習班加強。每當補習完,回到家都很晚了,當天也沒什麼精神再讀書,而且一週三天的補習佔用了太多時間,使自己複習功課的時間變少了,因此一學期下來,除了花很多補習費外,功課也沒什麼明顯的進步。有一天我去書局買書時,看到書局正在播放升學王的教學內容,吸引了我的目光,便駐足聆聽,發現正在上課的老師是補教界名師,他們對課程重點及觀念分析都講得很清楚,令我茅塞頓開,於是回家和父母商量後,決定買升學王的化學、物理回家自己自修,就不再去補習班了。

自從使用升學王後,可以用來念書的時間變多了,針對較不懂的章節還可以反覆多聽幾遍,直到融會貫通為止。而且還有題目可以練習,每道題目都有詳解,就像家教老師在身旁,使我能輕鬆應付學校的考試。高三準備學測時更可以從頭再聽一次內容,做完整的複習,使我的自然學測能拿到滿分15級分,這都要感謝升學王的幫忙,讓我能申請到醫學系完成夢想。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