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白庭瑋   精誠中學

有了升學王,學習不再侷限於教室及補習班!在家透過升學王自學減少往返補習班的通勤時間,能夠比別人有更多體力及時間學習吸收,更重要的是,能夠自由安排時間觀看課程影片,並反覆加強自己較弱的科目或不熟之處,讓原先不懂的概念變得更加清晰。

像是因為我是自然組,社會科一直是令我頭痛的科目,每次看到厚厚的歷史課本總讓我想要逃避。但是自從聽了升學王的歷史課程,讓我體會到歷史那麼有趣,並不是要一直背,而是透過老師說的相關故事來了解來龍去脈,從發生背景,導火線道過程、結果和影響,一步步探討,從老師口中說出的事件,再經過思考後便會覺得是「理所當然」,那麼就自然而然的記起來啦!

而且,還能頭頭是道的和同學分享在升學王所得到的知識,讓我不再是個害怕歷史的人,而是喜歡歷史,也更有自信的去精進自己的能力與知識!在高中階段,很幸運能與升學王相遇,使我面對繁重困難的高中課程,也能從中找到樂趣,讀出一片光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