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秉叡   文生中學

我是個內向的學生,總是會不好意思向老師請教,但使用了升學王以後我能夠自己去尋找我不會的地方,並且重複觀看內容,把不會的地方看熟、弄懂,讓問題都順利解決。此外升學王大大減少我補習通勤的時間,使我能在家自主學習,自己規劃進度,能夠在老師未上課前就預習,在課堂上也不會有不能理解的地方,也比其他同學有更好的表現,並且在課後還能迅速的複習,讓讀書事半功倍。這樣的讀書方式,讓我多出許多時間能夠去做自己喜愛的事,。升學王真是個便利的學習系統,只要在家就能上到與都市學生一樣的課,也不用花許多時間在交通上,最重要的是,自己能夠在家舒適的學習,而不用到補習班受約束及跟大家擠在一起,自己想看什麼就看什麼,而且不會的還能重複看,真是太便利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