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周采萱   武陵高中

當初國中會考一結束,我就發現自己在某些科目上應當再加強,並且在上高中之前要全面超學。可是當時補習班的先修還未開班,而且也不太可能高一、高二課程同時上。所以經過一番考慮徵詢後,爸媽和我決定使用升學王數位教材。

升學王的使用上,可根據自己的能力和時間掌控自己的學習進度,避免一般補習班上課時間僵硬,而且只能聽一遍的缺點,另外還可以節省時間避免舟車勞頓,如果是去坊間補習班,補完回到家都快要十點了,哪有精力再準備第二天的考試呢?最棒的一項就是可線上即時解答,我在家裡準備考試或複習課業時,遇到問題可隨時找到人解答,不必等到第二天到校問老師或同學,也不會再將問題累積。感謝升學王在學習路上給予我的幫助,讓我能在考場上發揮好成績 !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