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張文如   武陵高中

升上高中後,同學們紛紛決定前往補習班,但是伴我高中三年課業的,是升學王。

補習班離家太遠,若下課後還要花大把時間通車,不只是耗費金錢,還得投入許多時間及精力。因此我選擇了升學王,使我省去了許多麻煩。平時只需在上課認真聽講,而回到家後,便可利用升學王豐富的課程及精良的用書,除了能自己主導學習節奏,針對自己的疑問及弱點進行補強,更不必被動的重複接受自己已掌握的知識,使我在準備學測的期間,能夠更加有效率地進行複習。

想要更加精通學科,除了學習,還需要許多的練習。豐富的題庫便是我練習機會的來源,不僅讓我能在反覆練習中釐清自己的觀念,也讓我對概念更加掌握而不易卡關,若有遇到難解的問題,也不必將疑惑吞在肚裡,可以在線上尋求協助。如此扎實的訓練,即是我學測路上不可缺的一環。

這是我為學測所選擇的道路,在這裡,將升學王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