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陳楚逸   新北市永和國中

在七年級時,早已聽許多老師談過會考的重要性,但由於補習全科的費用龐大,我又不想整天跑補習班,於是我選擇升學王做為我強力的後盾。

在九年級接近會考時,模擬考和段考輪流打壓我的精神,讓我十分頭痛。由其是在模擬考後總接著段考讓我常常來不及準備,而升學王將課程儲存在系統上,從七年級到九年級的課程隨時想看都可以,甚至除基本課程外,還有資優班的類型。讓我在學習基礎外,能夠更加專研。

在複習上,我時常將過去的重點遺忘,更嚴重會完全忘記。而有了升學王的我,只要在快速瀏覽過課程一遍,便抵過別人枯坐在補習班。在進度上,我可以輕鬆的超過學校進度,提早一步的溫習,不用等到指定的時間才能去補習班聽課,也可以自己安排進度,在會考前,也有75小時的衝刺活動,讓大家都有一個安靜又舒適的環境可以讀書,這次會考我拿下35分,這些都要歸功於升學王的全力支持,真的很謝謝升學王,希望升學王能夠繼續幫助更多學生。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