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湘棉   雲林縣立崇德國中

使用升學王的這段期間,我獲得了很多幫助,有各式各樣的課程,數以千計的考題,能使我在上過一次還沒吸收完全且較聽不懂的單元課程,題目的練習也能提升自己的熟悉度及做題手感,錯誤的題目也能立刻解惑。產品中的許多功能都挺不錯的,像雲端管家就是一個十分人性化的設計,能依自身的需求,替你安排課程,不用煩惱自己要從何下手。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項功能是解惑平台中的拍照上傳問題,在學校來不及發問的題目,在這就能馬上獲得解答,最重要的是它帶給我的方便和立即性,升學王在我需要的時候,不論何時何地絕對是最得力的助手。我覺得這就是這項產品成功的地方、沒有時間地點的限制就能得到亮眼的成效,希望未來我能持續的努力及善加利用身邊資源,定能在學測中大放異彩,獲得佳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