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胡凱翔   台中市西苑高中附屬國中部

剛升上國二時,看到國三學長姐們準備會考的緊張模樣,我也緊張起來,心想我會不會到國三時也和他們一樣,因此想盡辦法要趕快學完國中課程,以利國三時的總複習。可是每天補習班下課,回到家做功課、讀完複習,時間往往都要到晚上11、12點,以至於早上爬不起來,身體筋疲力竭,上課也沒精神,學習成果更是一直退步。這時想到每次回家路上常聽到線上學習平台的廣告「升學王」,於是我決定試試看。

「升學王」的課程內容非常完整,遇到不會的可以直接重複練習、提問,還可以讓我超前進度,不用擔心遺漏,更可以自由的調配時間,不但能自己安排休息時間,學習也更有效率,讓我更有自信面對考試。而最重要的是「升學王」讓我成績更上ㄧ層樓,在會考中拿到不錯的成績,希望未來在升學王的協助下,也能在高中學測時獲得佳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