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翊瑄   雲林縣立斗南高中附設國中部

我是在會考前幾個月時才正是接觸到升學王的課程,除了課程內容豐富外,比較起其他的數位學習系統,升學王讓我覺得最吸引人的就是包含了雲端管家,因為有雲端管家,我不必花額外的時間安排讀書進步,只要照著管家安排好的課表走,成績想變好不再是個難題!

好比之前的我,每次模擬考的社會科不論怎麼讀就是只能落在基礎而已,每次都只差社會科,不然模擬考就能拿到5A的成績。後來開始使用升學王,一天看一點,透過題目的練習和名師的講解,會考成績便從基礎提升到了精熟,還好有升學王,讓我能有效率的複習完三年的國中課程,讓社會科沒有機會成為我會考的敗筆。

在升學王眾多名師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歷史老師,老師每次都會在課程內容中補充一些小故事或一些傳說故事,如此上課時既能學到知識,又不會覺得乏味,學習的過程不再只是單調,還激起了我想學習的動力,現在的歷史已經變成我喜歡的科目囉!現在的我即使會考考完了,有空閒時還是會回去看課程,因為升學王真正激發出我想要學習的熱忱。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