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翁子貽   台北市立大直高中附設國中部

我是在國一的第二次段考後開始使用升學王。升學王中每個老師的教學內容都非常的清晰,很有系統的授課,讓我可以很快速且輕鬆的吸收知識,有邏輯的去吸收知識使記憶更加的長久。這使我在國三複習時可以更快速的進行,每次考試都能輕鬆準備。

不同於外面的補習班,上課中會受到干擾,升學王在授課的步驟上很完整,可以讓人在短時間內就吸收到完整的內容和重點。升學王的幾位老師中,我特別喜歡國文老師,將文言文解釋的既輕鬆又易懂,讓我不會有壓力的學習國文;地科老師教得也很好,我的地科一直都不是很好,但上完他的課都會使人豁然開朗;歷史老師上起課來非常的有趣,上歷史課就彷彿在聽故事一般;地理老師的圖表整理得非常清楚,很完整的標示了所有重點;公民老師上起課來真的很有效率。

整體來說我覺得升學王最大的優點就是很有效率,可以讓人在短時間得到最好的效果,而且其中的每位老師都很有實力,幫助我在學習上得到很多的收穫!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