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盧奕瑋   台北市立建成國中

這三年來,因為使用升學王,讓我可以輕鬆地準備段考。特別在國文這個科目上,因為升學王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原本模擬考國文徘徊於B++跟A之間的我,針對雲端管家幫我安排的國文課程做加強後,在會考竟然能拿到A+的高分,讓我感到非常的驚訝且開心。

國文之中,尤其是文言文的範圍進步最大。本來一看到文言文就頭痛的我,在會考上寫文言文的考題竟然也能夠寫得相當順手,拿到了只錯3題的佳績。升學王在我三年的國中生涯真的幫了很大的忙,也正是因為升學王,讓我可以考上理想的高中。希望未來透過升學王,也能讓我的高中學習路更輕鬆,有個多采多姿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