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楊蕙慈   新北市立福和國中

我國中三年,印象最深刻的是升學王的「歷史」課程,考試前只要稍微複習下,歷史就不會有問題。還有地理老師,她總有一些豐富、精美的照片,讓課程不再只是課程,反而像是在旅遊觀光般輕鬆學習。國中三年,令我最懊悔的是沒有好好讀英文,我到國三才開始看英文的課程,升學王英文老師的課程除了很有內容、劇情,還會增加一些小故事,是位課程安排上很專業的老師, 總是會將重點講解的言簡意賅,即使是英文程度不好的我,也能很快理解。會考前,我很喜歡看老師們講克漏字、閱測的技巧,這些在我考試上的幫助很大,也讓我的英文成績也逐漸進步。

儘管升學王的老師不一定是最搞笑的老師,但他們非常專業且上課認真,假如你想學好英文,想補強自己的弱科,他們一定能給予超過學校、補習班的內容,給予你豐富的學習資源。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