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品鈞   嘉義高職

上了高中以後,一方面不知道如何挑選補習班,另一方面想能隨時隨地學習,而不必浪費時間在通勤補習上,於是就選擇了升學王線上學習系統。

雖然在學校有老師可以請教,但是如果放學回家之後,想要再聽老師講解課程的話,就變成一個不可能的願望,但是還好我有升學王線上學習系統,讓我能在放學後的任何時間都可以徹底的實行課前預習、課中學習、課後複習的準則。

升學王寶盒裡面的東西,不僅僅只有教學的影片而已,還有其他;例如「隨堂測驗、考卷…等等。」更好的是,不論複習考或者是期中考、期末考,每一個科目的老師都會額外拍總複習的影片來幫助我們總複習,加深印象。多虧有了升學王線上學習系統,不管是大考或小考,我都可以交出還算不錯的成績單。因此,如果你問我花這麼多錢買一套升學王學習系統值得嗎?我的答案會是值得。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