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晨宇   小港高中

非常感謝升學王讓我不用補習也能名列前茅。記得前年暑假時,第一次接觸升學王的時候,因「會考」不理想,只有5B的成績,那時候我開始對自己很沒信心,害怕跟不上高中課業。剛好,鄰居介紹認識邱老師,認識了升學王,當時老師跟我講解念高中方法以及學制,讓我更清楚如何應對高中課業,看了升學王的課程及功能,我突然覺得可以試試看,於是老師先幫我規畫了高一先修課程,也教我如何使用升學王,於是我在暑假時每天花2小時把高一課程讀完。沒想到開學後,我馬上考了第六名,物理全班最高分,後來我也越讀越有心得,不懂就問升學王的老師,這次,我獲得了班排一,真的很謝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