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翊愷   新莊高中

使用升學王使我在學習各學科上能得心應手。看國文科老師仔細解釋各個字詞以及鉅細靡遺的說明各種典故,讓我能明白文章的真義;數學科在老師一步一步的帶領下循序漸進的學習,能結合各種觀念去漂亮的解出題目,讓我獲益良多;物理科的老師利用縝密的推導計算去表達各種物理特性及公式,讓我能知曉基本觀念,而不只是普通的死背硬記;化學科的老師詳細的補充資訊以及正確的運算各種化學計量,讓我能認識日常生活中形形色色的化學物質,並清楚的了解各個物質的特性;英文科老師指導正確的文法概念,精彩的課外補充以及許許多多實用的單字、片語,讓我在閱讀文章時能明白內容大意,而不會在單字部分卡關;生物科有老師豐富的教學內容,以及結合現代不斷變遷的時事,豐富了我的見聞;公民科的老師介紹了各類型的法律以及公民常識,也採用各式各樣的新聞時事來佐證,培養了我現代的良好公民素養;地理科的老師解析各種國家的氣候、地形、土壤、產業…等等,讓我能更進一步認識自己生存的地球;歷史科的老師講述各種歷史事蹟,還有各類名人軼事,讓我能在聽故事時順便了解史事。

很感謝升學王能提供這樣好的教學內容,期望自己未來在成績上也能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