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維靖   鳳山高中

使用升學王至今,將要邁入高中最後一學期,學測算是順利地考完了。就以高三上學期我最常仰賴升學王的三科社會科舉例吧。

也許是習慣的關係,使用講義的時間和次數大於教學影片,歷史科的教材非常詳盡,內容補充非常詳細,有些我認為只有指考才會考到,但仍值得花點時間閱讀;地理科亦有補充一些似乎社會組才會深入討論的內容,但重點在於有大量的圖片可搭配文字對照閱讀;公民科是非常精簡,且對於每個章節簡潔的提到重點和解釋,還有不少的舉例,不用擔心對概念不夠深入問題。

但當然教學影片仍佔有一席之地,在閱讀完某些章節後,對於不易理解的內容便可透過影片加強,且影片也常補充講義上沒有的額外內容重點或技巧,我對於化學科較弱,有些學校聽不懂的內容,便回到升學王的課程重新複習,同時也讓我學到些技巧,像是快速畫電子式等的方法,對我相當有助益。倘若有任何在學校聽不懂學不會的內容,不妨回家後試試升學王的講義以及教學影片吧,一定會使你收益良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