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吳旻倢   大安高工

升學王的影片讓我解決了每一科問題以及煩惱,每個老師都講解得非常仔細,也補充了許多的課外知識,好讓我能夠在段考時,面對考卷當下,不會那麼不知所措,而是能得心應手地寫完考卷中的每一題,然後得到較理想的成績。像是國文的國學常識,補充了許多在學校沒聽過的知識,老師的上課方式也非常生動有趣,常常聽到累時,會講一些幽默的笑話,讓我精神振奮;數學老師清楚的解釋每一個複雜難懂的數學公式,並會在解釋完後,指導數學類題的解法,讓我得以了解數學的類題要怎麼解,在寫題目時,也比較可以舉一反三。

未來我也會多多使用升學王,讓自己的成績更進步!感謝升學王的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