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沈杰嶔   慈濟高中

我很謝謝升學王讓我有更充足和更好的學習方法來學習。使用升學王讓我免除去補習的時間,讓我能有更多時間在家安心念書。特別是升學王裡的解題功能不僅能解決問題,還能看到別人怎麼解答題目,真是一舉兩得。用了升學王也讓我養成預習的習慣,減少上課時的疑惑,讓我讀起書來更添加一份信心,也更有效率。我覺得更好的一點是,我是不太會規劃時間的人,自從有了管家老師幫助我規劃課程,讓我讀書更有規律,不會到段考前還有很多讀不完的書及考試範圍。

一上已經過去了,我的成績比起以前也進步許多,能獲得家人的肯定與支持也是我學習的原動力,希望我能跟更厲害的同學看齊,從中學習來改正自己的學習方法。感謝這項產品所帶給我的方便,以及良好的學習方式讓我得到好的成績,希望自己能繼續名列前茅,保持現在的成績,並期許自己能更上一層樓,領取更多的獎學金。時代在進步,學習的方法也要與時俱進,有了升學王為我省了許多時間,讓我在高中有更多時間追求我喜歡的事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