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君晏   中山附中

起初,對於”數位學習”非常的陌生,從小到大,都在補習班中渡過。直到某次接到升學王老師的電話,在聊天且溝通後才對數位學習有初步的了解。在使用升學王高一前的暑假,每天都依照與管家溝通後安排的課表執行。但開學後,可能是我也有補習,所以時間才會如此緊迫吧!時間上被壓縮讓我幾乎沒有什麼機會碰到教材,所以開始改變我的學習方式,把時間都花在複習講義和做題目上,不會的地方透過解或平台來發問,善用每天的時間。

「學習,還是要找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因為這句話,讓自己要求至少每次都要把基本的觀念弄懂,若是有不清楚的地方,也會趕緊透過空閒時間來補足,而升學王的老師也幫了我很多,真的辛苦了!

未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再認真點,多花時間看課程,有些老師真的教的很仔細,不該浪費這寶貴資源,好好的為未來打拼。近幾年的學測越來越難,基礎顯得更為重要,要多花時間看課程,才會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