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妤昕   彰化女中

一開始接觸升學王是在廣告時看到,覺得很有趣就試讀了我比較不擅長的自然科,讀了之後發現老師講的非常清楚,就算有不會的,也可一再重播。雖然高中的生活比較繁忙,但卻可以完全掌握好時間,既不用在放學時匆忙地去補習班,跟數百人一起上課,也不用很晚才回到家,又可以上到清楚完整的課程。升學王的功能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拍照上傳問題,這功能真的非常棒,像是學校的考卷,自己買的參考書,只要有問題可以立刻拍照上傳,老師就會馬上為我解答。就連我不拿手的物理、化學題目,在還沒使用升學王前都是問學校老師,但又覺得會占用老師太多時間很不好意思,但自從有了升學王後,就完全沒這個問題,想發問就發問,真的超級棒!

因為我是社會組,學校老師的物理、化學都只是簡略地上完,練習的題目也很少,但升學王的"百萬試題"題目非常多,在段考前我會自己出張總複習給自己寫,使我對題型不陌生!真的很開心能成為升學王的學員,使我不用補習就能拿到班上第二,社會組排名第五喔!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