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宛柔   高雄女中

使用升學王讓我覺得很好的地方有兩個:一、它讓我可以掌握自己讀書的節奏。每天學校的功課量都不同,有時今天功課多,明天考試多,晚上又要補習,常常會變成補習時忙著寫功課不專心聽講,或是回家熬夜趕工;有時今天沒補習,明天也只考一科,回家沒事做,反而耗費了時間。但因為我使用升學王,所以可以每天視情況來安排讀書時間,自己做自己時間的主人。二、隨時都可以問問題。我覺得解決疑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我的個性比較會拖延,常習慣把問題拖延很多天才去問老師,幸好有升學王的「解惑平台」,就像隨時都有老師在旁邊,馬上就能為我解答,連寒暑假都不例外。

很多人都會說上高中後,課業變重,時間變少,所以補習比較好,但我覺得若是能做好時間分配,反而能獲得更大的收穫,升學王就是一個取得勝利的利器。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