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芝韻   蘭陽女中

使用過升學王之後,我覺得升學王是一套非常好的學習軟體,不僅教材完整,每一學科都能顧及,讓我能夠針對弱科補強,強科複習,一舉兩得,且方便使用,可以在家學習,不必花費其他的通勤時間,省時省力。更重要的是,可以自行規劃時間及進度,自己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不必依照傳統補習班的進度走。再加上,這套學習軟體中有大量的題庫,可以讓我隨時做練習。有不會的問題也可以利用解惑平台上傳問題,解題老師們都會馬上為我解答,不必再將疑問累積至考前。還有一項功能是我非常喜歡的,就是管家留言。如果不知道該如何規劃進度,可以留言給管家,請管家替我安排學習進度,只要跟著課表進度走,漸漸地就養成自主學習的好習慣,成績也就進步了。

在學習中升學王對我助益頗多,同時達到省時及高效率的目標,其能使我從中學習時間管理,理解善用時間的重要性,也能培養自我約束與督促的能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