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雨暘   育成高中

國中時,我如同無頭蒼蠅般,不知如何應對排山倒海而來的考試,使得我一下子無法消化那些考試並提早放棄學習。直到上了高中買了升學王產品解決了先前的困擾。對我來說,這項產品的雲端學習方式,使我能在學校老師授課前,就把往後的課程內容透過升學王率先預習一遍,這樣一來就不怕在面臨課程時,大量的課程及考試壓縮了自己的學習狀況。

此外,也無須另外再買參考書或試題卷,因為在升學王中,擁有大量的題數供學生練習,而且只要將不會的題目上傳至解惑平台就會有老師進行解答。原先不起眼的雲端管家也能幫助我在使用產品時,提點我該注意的事情、並幫我安排學習計畫,答覆我在使用時的所有疑慮。

當然,升學王最具特色的一點:在任何時間、地點,只要有網路便可學習。不但免除了昂貴的補習費,也省了許多通勤的時間,讓我有更多時間安排其他活動,不再像傳統的補習班需要學生們東奔西跑,把一天大部分的時光都浪費了。確實,在我使用該產品後,成績有著大幅度的提升,而且保持著恆心跟隨名師的腳步,漸漸發現到我所讀的科目早已超前學校進度,加上名師所教的內容、範疇皆比學校老師所教的更有深度,使我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