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佩慈   南崁高中

使用升學王產品補足很多我不足的地方,在上課時不了解有疑問的地方,可以找到相應的影片來觀看並且了解,而且預習時除了有書可以看,還有老師詳細的講解,這對之後的上課而言,輕鬆很多。

如果考卷有問題,學校老師又來不及解答時,還可以使用升學王拍照發問,提問過後基本上都是很快就解答的,而且解釋得很詳細,不用怎麼擔心看不懂。再加上升學王課程不定時的更新,讓我可以看到最新的課程影片,還有管家留言,因為我自己懶得排課表,只要跟管家說一天可以安排多久,主要要安排看哪些科目,管家就會幫我排好最適合我的複習課表,這是讓我覺得最方便的功能了!還有一項功能「段考直播」,每一次段考前都會更新,這些統整好的課程影片,讓我可以更有效率的複習段考範圍,不再有「好像永遠都有讀不完的書的感覺」。非常感謝升學王讓我能更有效率的學習,一步一步往自己的理想前進!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