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旻倢   大安高工

這一次使用升學王讓我的成績成功升至了第三名,也是校排第三名,我的英文成績也比上次進步了十分,在高中這個分分計較的階段,讓我十分有成就感。

雖然升學王課程跟學校老師所上的並無太大的差異,不過也因為它可以重複聽、看,讓我有達到複習的效果,也讓我能夠更深入的了解課程所要表達的內容,以及它的理念,讓我可以每天回到家後,能快速複習完課業,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準備隔天的考試,或是參加我想參與的課外活動。

另外,我偶爾也會利用解惑平台發問的功能去問問題,有時候學校老師出的考卷很難,想破頭還是不懂怎麼解題,這個時候只要把題目拍照上傳就好,隔天就有專業的老師幫我解答,若老師的解答不夠詳細,也會再幫我補充解釋,真的把題目搞清楚。

感謝升學王給予我的幫助,希望之後也能利用升學王所教的,考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