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吳清碧   瑞祥高中

這次能夠奪下班二,實在是令我感到意外也非常開心,也許是因為找到了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

一剛開始使用升學王的時候,還不習慣每天自動的按課表看課程,時常因外物而分心,不否認自己的定力不足,只是之前不知道這有什麼不妥,覺得輕鬆讀書即可,直到現實的成績落差,才明白自己不改變不行,所以開始為每天的自己定下一個標準。

雖然偶爾還是會偷懶,但是自從管家每天幫我安排學習課表後,也會漸漸開始約束自己每天的進度,讓我逐漸能找到自己學習的步調。在上課過程中,如果有疑問可以馬上前往解惑平台請老師們解答,對課程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倒回去再重新觀看一次。再加上升學王內的題庫量豐富,足以讓我練習做題速度及熟悉出題方式,久而久之也養成自我學習的好習慣。

其實學習這條路上最大的敵人始終是自己,因為太多的惰性,才會將進度一拖再拖。所以我很感謝升學王給予我的協助,今後也會繼續多多努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