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林宛柔   高雄女中

我現在是高三的學生,使用了升學王的課程有三年的時間,剛開始的心態,只是不想去補習班上課,覺得浪費時間,所以乖乖地在家有時打開升學王課程看一看,有時也沒有盯著螢幕,只有聽著聲音,好像也讓人心安許多。記得有一次隔天要考試,睡前想說躺在床上聽化學課當作複習,結果反而得到意想不到的好成效,之後我要睡覺前會用這樣撥放的方式來加深印象,久而久之我也養成了固定看課程的好習慣。此外,解惑平台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功能,可以隨時隨地發問,老師們也會及時將解答回覆給我,讓我不必再考前累積太多問題。

現在學校的模擬考幾乎都是大範圍的,所以考試壓力很大。我預計自設範圍,有規劃性,按時操表,好好地使用升學王來達成我的第一志願,希望藉由升學王能助我一臂之力,能應付學校的段考,也能幫助我明年一月份學測能有高分的成績。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行動派的我,真的要做出一番好成績,開始繼續上升學王的課程了,加油!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