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姚品慈   臺中二中

從國中開始就很排斥補習,或許是因為大多數補習班都傾向於大型且需要花太多時間,對我而言就像是再上一次課,學習效果並不大。而我又是會不敢問問題的人,因此升學王的發問平台對我而言就很棒,雖然不是匿名,但不用面對面發問,真的降低很多壓力,像有些很基本的問題我不懂也可以直接問,不會因為害怕而不敢發問。此外,可以彈性運用時間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不用制式的照時間讓我比較輕鬆,而且也可以只挑自己不會的學習,很省時又效率。如果上傳統補習班,聽不懂我也不敢發問,可是用升學王我就可以一直暫停重播或是給自己一點時間思考到理解,學習效果上會扎實一些。

我最喜歡的功能是可以自由選擇科目,比起補習班補單科要來的多元,我可以今天看歷史、明天看數學,後天又換英文,自行掌握學習的時間。而且升學王附的紙本教材我覺得整理的非常清楚簡潔明瞭,尤其社會科的地理、公民,真得很棒。最後是我最愛的段考前精華,歷史我可是每次段考前都靠他呢!比起補習班,我想升學王會是我更願意接受的學習方式,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