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洪芷勻   興大附中

雖然學校大部分的老師都很用心教導我們,但總會遇到一些頻率接不太到的老師,但因為有了升學王,讓我不再擔心遇到這種狀況。

以國文為例,我們班的國文老師上課沒有什麼重點,也不曾教過任何寫作技巧,當全班都為此擔憂時,我已經把當次期中考會考的古文上完了,也會在週末排入作文寫作的課程。而且,升學王的國文課程是眾多科目中我最喜歡的,楊墨老師整理的筆記不僅在考試中發揮極大的作用,也是日後複習的好幫手,生動活潑的上課方式也是我愛上國文課的原因之一。數學方面,想得到好成績,課間專心、課後練習必不可少,由其是學生練習的習題,把那些題目中的觀念搞懂,在考場上便能順順利利地寫完考卷了。從國中開始,我對生物就已經不太感興趣,因此我經常將讀生物的時間,分給其他科目。可是自從看過游夏老師的影片,老師都會將細節講得很清楚,讓學生了解整個脈絡,且因為沒有時間壓力,所以老師盡他所能讓我們用推裡代替許多背誦,雖然我一開始不太喜歡生物,但是老師教的這麼好,我的生物也開始漸漸獲得了不錯的成績。

真的非常感謝升學王所給予的幫助,讓我在學習路上輕鬆了不少。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